不开玩笑,这真是个正经节日!|jijizz

第1 叽叽喳喳景区网红大雁被游客踢中要害离世

第2 叽叽喳喳的拼音独孤求败、黄裳、斗酒僧、王重阳,武功如何排名?

第3 叽叽喳喳类似的词语银川31死爆炸事故伤亡人员身份核定

第4 唧唧喳喳和叽叽喳喳有什么区别五月天演唱会异常订单退票

第5 叽叽喳喳的笔顺校长接到学生高考成绩喜报哭了

第6 叽叽喳喳的叫着还是叽叽喳喳地叫着观察|有了俄罗斯“堡垒”,越南为何又购印度“布拉莫斯”?

第7 叽叽喳喳的意思马斯克卷入美富豪性贩卖案

第8 叽叽喳喳的反义词是什么高考进行中

第9 叽叽喳喳的还是叽叽喳喳地山西高考分数线

第10 叽叽喳喳AABB高考失利可以考研翻盘吗?

  今天,4月30日,是“国际不打小孩日”。

  不开玩笑,这真是个正经节日。

  国际不打小孩日,原名International Spank—Out Day,spank通常指打屁股,out的意思大家都懂,所以组合起来,就是“国际免打屁股日”,但当然,成年人正常来说不会被打屁股,所以还是翻译成小孩更为贴切一点。

  这一天另有“拒绝体罚日”、“无巴掌日”的别称,总之一个意思,呼吁大家别对孩子实施物理伤害。

  这一天,希望没有人会对小朋友们动手。教育孩子,这些方法比打管用!↓↓↓

  

  “高标准立法并不是指印度的立法技术高,而是指印度的立法者要求守法者需要达到的标准非常高。”李钦举例说,印度《公司法》(Companies Act)法案本体就有近30章500条,基本每一条后面都跟着罚金、监禁等违法后果,而印度的执法部门一般不会主动通知企业更正其不合规行为,一旦违法行为被行政执法部门发现,其就会从违规第一日起开始计算罚金。  据生态环境部微信公众号消息,6月19日至20日,生态环境部党组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,生态环境部部党组成员郭芳参加学习并提交书面材料。

发布于:北京市
南宁召开听证会拟降低停车费,当地市民吐槽停车贵已十年之久| 萧逸电话| 梅西开场 81 秒进球| 好好好,又在VR里玩装死是吧!